診所小明星「乖乖」失蹤  醫師急貼尋「龜」啟示

高雄市鳳山一間小兒科診所,養了一隻可愛的烏龜叫「乖乖」,養了15年,常在診所爬來爬去,成了安撫小朋友的小明星,沒想到一週前,診所中午門沒關,烏龜爬出去後就消失至今,讓醫師一家人好擔心,來看病的小朋友也不斷找,都問「乖乖去哪裡」,現在診所急忙貼出尋龜啟示,要大家一起幫忙找乖乖。

更多新聞: 分離50年!美籍婦人尋保母 靠3張照片找到了

玻璃門上,張貼公告,這不是尋人啟示,而是尋龜啟示。

這隻小烏龜名叫乖乖,不見一週,還找不到,爬這麼慢,到底爬去哪?調出監視器一看,5日中午診所休息,小烏龜爬到門口想偷跑出去,被要去吃飯的護理人員撞見,急忙用腳踢回門邊,不過門沒關上,乖乖趁勢又爬出去,先在門外逛了好幾圈,接著就不知溜去哪裡,剛好隔壁飲料店也沒開,沒人知道乖乖去向。

小朋友來看診,習慣找小烏龜玩,卻找不到,有些失落,因為乖乖在五甲這間小兒科診所陪伴15年,是醫師一家人從小養到大的,平時在診所爬來爬去,負責安撫看診的小朋友,也是診所內的動物明星。

醫師強調,乖乖是台灣烏龜,身上有黃色條紋,大約1公斤重,不但張貼照片,網路上也有公告,如此罕見的尋龜行動,看的出來醫師很心疼,希望快把診所鎮店之寶找回來!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參加「辦公椅」飆速 速度慢到像烏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