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捷A1站啟用郵務服務站 集郵迷搶蓋戳章

桃園機場捷運通車滿一年,中華郵政宣布即日起,在A1台北車站開設據點,方便旅客寄信、寄明信片或托運包裹,第一天營運,就來了不少集郵迷搶蓋首日封,中華郵政也說,未來不排除擴大規模,並將與伴手禮業者合作開發特色商品。

更多新聞: 搶進軌道商機2.0!商場百貨沿機捷設點

機捷A1台北車站的郵務服務站啟用,中華郵政總經理陳憲着信心滿滿喊話,認為機捷結合郵務或觀光,未來兩年內,進出人潮有望超越台北車站。

營運首日,就吸引不少民眾和集郵迷,一早搶先體驗。目前機捷每天約有2萬7000─2萬8000的往返旅客,郵局看準商機和人潮,新設的兩個郵務櫃台,主要提供交寄信件及包裹,也銷售郵票,另外還加設ATM,方便提領。

台北郵局局長藍淑貞也信心表示,「星期一到星期五,下午1點─5點鐘會提供郵務的服務,我相信隨著機場捷運的逐步發展,將來業務量也會增加,業績也會呈倍數的成長。」

不只傳統郵政業務,未來台北郵局還計劃與伴手禮業者合作,開發特色郵務商品,讓外國觀光旅客驚艷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捷徵才錄取率僅3.9%!比國考還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