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!青峰演唱會壓軸是「蘇打綠」團員花籃藏玄機

蘇打綠之前才傳出樂團將解散,主唱青峰很可能單飛,團員阿龔今天還宣布,將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,但談到解散,他笑說從來沒有想過,只是三年休團期間,團員們各自進修、休息,大家感情還是很好。但第一次獨自表演,他也坦言「沒有同伴,其實很累」。唱到最後,青峰沒按照表定歌單走,接著拗蘇打綠鍵盤手阿龔上台,還加碼演唱蘇打綠的《當我們一起走過》,接著所有成員一起登台。

更多新聞: 就是不要像蘇打綠!新團魚丁系7月底開唱

拉著小提琴,展現個人音樂才華,蘇打綠團員阿龔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,說心境上真的很不一樣。

坦言第一次沒有跟團員演出,還是有點緊張。日前還傳出蘇打綠將解散,主唱青峰很可能單飛,所以他才要辦個人音樂會試水溫嗎?

阿龔大力否認解散傳聞,強調休團的這三年,團員們都會各自發展、進修,而在群組裡聊天的時候,也從來沒有說過要解散。

另外還傳出,蘇打綠真正的解散內幕,是因為跟電吉他手家凱,技術跟不上團員有關。但阿龔也連忙否認,只說樂團成員每個人對於音樂的概念和認知不同,但這些歧見在練團時都會討論。

強調大家感情都很好,這一次的音樂會,除了在國外留學的家凱缺席外,其他成員也都會來捧場,藉此撇清解散傳聞,團長阿福還大喊:「大家好,我們是蘇打綠。」宣告蘇打綠正式回歸。

其實主唱吳青峰單飛開唱,蘇打綠其他成員們有聯名送上花籃,花牌寫下:「昨天唱會超棒的,但該準備把主唱還給我們囉!」似乎在偷偷預告回歸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蕙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人氣天團「嵐」解散?團員拍影片宣布明年底停止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