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口發生擦撞 無人機車竟自跑50M

機車沒人騎會自己跑,這奇景出現在屏東。一位胡先生,騎機車在枋寮建興路口和汽車擦撞,他把機車牽起來,沒想到機車突然不受控制自己「跑」了,胡先生在後方狂追,路人全看傻了眼,機車最後撞上中央分隔島才停下來,但和他擦撞的汽車卻趁著這個機會肇事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三讀!無人機逾250g須註冊 逾1kg得考學科

左轉彎的自小客撞上機車,原本是個小擦撞,但下一秒卻讓大家看傻了,機車不受控制往前跑,騎士只能拔腿在後方狂追,機車就像被無形的繩子牽引一樣,從外車道轉向馬路中央,撞上分隔島才停了下來。

車主胡先生表示,「我想把車子拉起來,一拉車子就跑掉了,很快就跑掉了(跑多遠啊),哇跑了差不多有50、60米喔。」

再看一次這畫面,兩條腿跑不過兩個輪,騎士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機車往前竄。這可不是什麼靈異現象,修車師傅一檢查,問題出在油門線卡住了。

但這位胡先生不只遇到自己的車子「肇事逃逸」,和他擦撞的汽車也趁著機會肇事逃逸,目擊民眾在後方跟了2公里,把汽車攔下,又是酒駕惹的禍,開車的還是一位中國籍新移民。

枋寮分局建興所所長蔡宗宏表示,酒駕駕駛酒測值0.40,自白因為戴太陽眼鏡,認為對方沒有受到什麼傷害,就自行開走了。

原本是一件騎士受輕傷的小車禍,卻牽扯出「機車自己」和汽車都「肇事逃逸」,機車是機械問題,汽車則是人為的公共危險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國客遊覽車 南迴公路與大貨車擦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