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著侯友宜吹吹吹 前議員趕蒼蠅超搶鏡

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登山跟里長搏感情,不過卻遇到一隻大蒼蠅來攪局,繞著他的臉飛來飛去,最後直接停在臉上,一旁的議員金瑞龍試圖把蒼蠅吹走,都沒成功,第三次用盡全力,才把蒼蠅趕走,事實上,有許多政要在受訪時,都遭遇過蟲蟲危機,大家怎麼面對的,一起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連假做民調? 周錫瑋:用力協調但黨中央堅持

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,一臉正經接受媒體訪問,不過這時有隻大蒼蠅,在侯友宜臉邊轉啊轉,最後直接停在他左邊眉毛上方,不愧是見過大場面的人,侯友宜照常受訪,眼睛都沒眨一下。

當警察,什麼驚險的沒見過,一隻蒼蠅對侯友宜來說,當然算不了什麼,倒是旁邊的前新北市議員金瑞龍看得好心急,想要用手拍、怕不禮貌,乾脆隔空用吹的。

一次兩次都失敗,第三次氣運丹田、大吹一口氣,終於把蒼蠅趕走,其實遇到蟲蟲危機的,可不只侯友宜一個。

哥斯大黎加總統超鎮定,直接把黃蜂吞了,起先裝鎮定,但最後還是笑場,不過最霸氣的應該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。大手一揮,蒼蠅變成掌下亡魂,歐巴馬還開心炫耀,要記者拍一下。

而最失控的應該是她了,看到蟲蟲靠近,美國這名女記者驚聲尖叫,嚇得花容失色,看來在鏡頭前露臉的人,只怕都得向侯友宜學學,這冷靜的功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19槍擊14週年 侯友宜:若有事證 贊成重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