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藝術博覽會揭幕 讓美親近大眾生活

第六屆台南藝術博覽會登場,51間來自台灣以及亞洲地區的畫廊,展出近180位國內外,優秀藝術家的創作。藝術品橫跨經典大師、中壯輩藝術家以及年輕藝術家,還提供了台南新藝獎得主,進入市場平台的機會,充滿文化傳承的延續,和再創新的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藝術結合公益! 認養貓頭鷹撲滿捐弱勢

輕快的提琴聲,為這場台南藝術博覽會拉開序幕,51家來自台灣和亞洲地區的畫廊,展出近180位國內外,優秀藝術家的創作。

來自菲律賓的莫德拉(Dennis Montera),目前正在台灣攻讀博士學位,他以家鄉少見的冬天,創作出一系列的壓克力複合媒材的作品,饒富趣味。

作品選擇在飯店中佈展,也希望民眾能體會,藝術就在生活中親近感。畫廊協會理事長鍾經新表示,「居家生活當中都會有這樣的場景,我們希望藝術能夠帶入生活,帶入到你的生活周遭。」

台南藝博提也提供了,2018台南新藝獎得主中的三位藝術家,以主題個展的形式,呈現他們的藝術創作面貌,提升了藝術家在國內的能見度和知名度。

台南藝術博覽會也將在17、18日,舉辦4場藝術講座,主題從藝術收藏、作品修復、原住民南島藝術,到國際藝術家創作分享。喜愛藝術的民眾,可得把握參與這場藝術盛會的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視同購買! 撞壞「這裡」的藝術燈可要賠2萬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