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不還?秀琴反控簽名領直播費變借據

通告藝人秀琴,遭合作直播賣商品的夥伴,指控欠38萬卻裝死不還,還亮出秀琴簽名的借據,說多次索討不成,寄出存證信函還被退回,不過,秀琴卻反嗆鬼話連篇,聲稱當初簽名要領直播費,沒想到卻變成了借據,否認欠錢,揚言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指控林秀琴、陳致遠私接工作 經紀公司氣炸喊告求償200萬

把一個一個的髮夾,往頭上夾,秀琴認真直播、賣飾品,努力賺錢,沒想到現在卻被合作夥伴,指控欠債38萬不還。一名自稱與秀琴是多年好友的鄭姓女子指控,2017年8月兩人開始合作直播賣東西,說好產品獲利分30%給秀琴當費用,沒想到從2017年3月開始,秀琴以欠經紀人錢,房子恐遭查封為由,陸續跟她借38萬元。她寄存證信函,但3次都被退回,最後氣不過,才公開爆料,還亮出林秀琴親筆簽名的借據,看似證據確鑿,秀琴卻全盤否認。

秀琴否認欠錢,反嗆「鬼話連篇」,還是當初簽的不是借據,而是她領直播款項的簽名,質疑對方偽造文書,揚言提告誹謗名譽。

但鄭姓女子事後再秀出借據,強調秀琴簽下的30萬借據,分別是3月和4月,但合作直播是8月開始到12月,時間點根本兜不攏,雙方各說各話,演變成欠債羅生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欠200萬賭債!菜販遭人強押凌虐丟包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