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圖書館出線偷窺狼 女學生躲廁所求救

台灣大學竟然出現偷窺狼,在3月15日,一名女學生在台大總圖地下自習室上廁所,沒想到隔壁間竟然有男生探頭偷窺,嚇得她趕緊對下一名進來廁所的女同學求救,PTT版上議論紛紛,據了解這名男生疑似校內學生,已被送往性平會,但目前還沒有具體處分。

更多新聞: 蹲下偷窺裙底風光 嫌穿拖鞋辯綁鞋帶

寧靜的台大校園內,竟然傳出有偷窺色狼!

當時一名女學生在地下自習室剛上完廁所,沒想到抬頭就發現,隔壁間竟然有人探頭偷窺,讓她嚇得不敢走出廁所,直到下一名女同學進來,才呼喊求救,最終兩人通知圖書館員,將這名男子送交台大性平會。

女廁有偷窺狼出沒,台大女同學個個超緊張。事件隔天還被PO到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,台大圖書館也發文感謝女同學英勇通知處理,目前傳出男子應該是學生或校友,送到性平會,具體處分還沒有下落。

很多女學生都希望公佈色狼資訊,讓大家警惕,但礙於法規,校方不能透漏個資。如今,同學們只希望校方能妥善處理,就怕色狼下回不只偷窺就滿足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偷窺女廁被逮爆扭打 色狼上衣遭扯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