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衝撞電線桿翻覆 警消救出受困駕駛

今天(3月16日)凌晨2點多,宜蘭縣頭城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意外,1輛銀色休旅車,不明原因高速衝撞路旁電線桿後翻覆,把整根電線桿直接撞斷,當時駕駛受困車內,引擎室還一度冒出火煙,警消趕到後,趕緊將火勢撲滅,由於車輛嚴重扭曲變形,警消動用破壞器材,花了將近1個小時才把駕駛救出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東勢自小客撞斷電線桿 車上四人送醫

警消趕到現場,七手八腳,把受困駕駛抬出車外,緊急固定後趕緊送醫,他駕駛的休旅車翻覆在一旁,車身零件散落一地,明顯的凹字型一路從車頭延伸到車頂,因為他撞上的,是根水泥電線桿。

強大撞擊力,電線桿也撐不住,應聲斷裂橫躺在路中央,電線散落在地上,就怕再出意外,台電人員緊急斷電,週五(3月16日)凌晨2點半,這輛銀色休旅車行經頭城三和路時,不明原因高速撞向電線桿,不只電線桿斷裂,休旅車翻覆後引擎室還冒出火花,幸好警消緊急趕到,才沒釀成更大意外,而這起車禍也讓現場交通一度回堵。

幸好休旅車駕駛送醫後,還有意識,頭部四肢多處撕裂傷,沒有大礙,詳細事發原因,警方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白色休旅車路口撞客運 客運乘客受驚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