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疑開車拉K昏睡  交通大塞還拒捕、鬧事

實在太誇張!台北市一名男子,開貨車時,疑似邊開車、邊吸毒,結果精神恍惚,竟然直接把車停在路中央,人就在車內昏睡,造成交通大堵塞,時間將近半小時,最後,民眾受不了,合力把車子推到路邊,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,發現他的口鼻,還有殘留的白色粉末。

更多新聞: 小偷大膽三進三出 屋主累癱昏睡不覺

身材高大的男子,眼神呆滯、一臉恍神,被警方圍住、盤查身分時,根本無法正常對答,因為他疑似開車吸毒、吸昏頭。

嘴巴跟鼻孔上,沾滿白色粉末,他還邊抿嘴,把粉末抿掉,接著激烈反抗、企圖掙脫。

男子百般不配合,好好講、講不聽,不但拒捕、還想對警察動手,甚至張嘴咬人。最後警方出招、絆倒,五名員警奮力把人壓制在地上銬逮捕。

時間拉回14日晚間9點多,地點位在台北市北投東華街二段。當時,這名男子開著貨車上路,車開到一半,竟突然停在路中央,疑似邊開車、邊拉K,昏睡在駕駛座上,實在太誇張!

機車還鑽的過,但轎車、公車根本無法通行,有司機下車,但男子怎麼也叫不醒,最後7、8名路人只好合力把車推到路旁,警方獲報到場,把人叫醒後、合力制伏,讓他不敢再鬧事。

警方調查,這名30歲曾姓駕駛,剛送完貨準備回公司路上,疑似毒駕,精神恍惚、語無倫次,在路中間擋了近30分鐘,造成大塞車。

再看看這畫面,開車還吸毒,有夠離譜!所幸出動警方到場後,狀況才排除,警方成功逮人,因為他有出手攻擊、辱罵,訊後將他依法送辦,讓他不敢再犯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昏睡還想逃?員警機警先做「這招」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