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電影! 酒客衝突找人馬助陣 百人擠爆巷道

台中市西屯區一家KTV,17日凌晨爆發打群架事件!兩派人馬酒後起衝突,各自找來60多個人助陣,頓時間,上百個人把巷弄擠得水泄不通。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其中一派人馬趁機逃跑,但剩下的一群人情緒高漲,還跟警方吵了起來。

更多新聞: 用餐被長髮甩到 男子嫌「不衛生」拿火鍋潑人

酒後衝突被打傷的男子,脖子帶著護頸,被警消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還不斷的掙扎。男子趁機解開身上的束帶,打開車門跳下車,員警見狀,趕緊把他壓制,再度送上救護車,牢牢的將他固定住。

17日凌晨兩點多,台中青海南街一家KTV前,只因為其中一名酒客,酒醉走路不穩,拍打到一輛車子,引起對方不滿。

衝突發生後,雙方各自找了約60人來助陣,兩邊人馬加起人100多人,把整條巷道擠得水泄不通,警方獲報後,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其中一方已經鳥獸散,留下另一派人馬情緒激動、氣憤難消,還和警方吵了起來。

警方表示,衝突中有一名男子頭部撕裂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除了帶回現場的一群人之外,也將將根據錄影監視,追查打架鬧事的另一派人馬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深夜豆漿店互看不順眼 鬥毆還嗆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