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校友回娘家 B53系級50週年重聚會

台大今天有場別開生面的重聚會,畢業五十週年的B53系級校友們,重回台大校園團聚。已經是剛行各業的菁英,超過800人重回校園。舞台上除了有校友組成的追夢舞團熱力表演,今天的主角B53系級合唱團校友,也獻唱經典名曲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特別節目錄影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秀鼓藝

傳統農村舞曲氣勢磅礡,超級壯觀。台大校友組成追夢舞團,一連串舞曲要祝B53學長姐們,畢業50週年團聚快樂。從傳統舞曲從走向現代,節目一刻都不冷場,主角B53合唱團大學長姐們,更是站上舞台一同獻唱。不僅有台灣經典歌謠《望春風》,更有西洋不敗金曲《Blowing in the wind》。

歌聲令人聽得如癡如醉,團員組成來自各界優秀精英,不僅有總統府合唱團指揮鄭舜成,還有民視總經理王明玉。但其實登台前,只合體練習一次。

台大校友周賢福表示,「我自告奮勇說,那我們合唱團要上台表演,他一聽很興奮,但是當把支票開出去,我開始擔心我找不到女生,王明玉是心理系,又是合唱團,這下子兩個條件一起找到。」

民視總經理王明玉也說:「大家很興奮的心情,一起來參加,那畢業五十年,實在是不簡單,五十年我們都已經70歲了,(72了)72歲了。」

雖然只能匆匆練習,但歌唱實力依舊在。把握團聚登台演唱機會,還有團員因病無法登場改由兒子代勞。

台大校友曾柏文說,「當然因為父親癌症,然後身體的狀況並不適合(上台),所以學長就突然就叫我說,因為我剛好也是台大合唱團,就說你就代父出征,然後譜就塞給我了。」

超過800多位台大校友齊聚,歡慶畢業五十週年,更相約明年再回到台大校園再聚首。

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吳東祐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