姑打算驗傷聲請家暴令 未報案便慘遭嫂毒手

新莊水泥封屍案,死者葉姓小姑,曾經透露出求救訊號!死者朋友透露,案發前32分鐘,葉姓小姑疑似被嫂嫂推倒後,傳了一張後肩受傷的照片給他,但之後再傳簡訊都沒有回應,里長也表示案發前兩天,死者曾經找過他,說自己被大嫂推倒受傷,想聲請家暴令,結果話才說完沒幾天,就遭遇不測。

更多新聞: 家暴男從台東提油闖台南前妻家 持刀砍傷2人

親手殺害小姑的張姓女子,移送地檢署複訊後,收押禁見,而她殺人後,用水泥封屍、立人形墓塚的過程,不僅冷靜、冷血,其實作案前,也早有徵兆。

事發前32分鐘,死者傳了一張後肩受傷的照片給朋友,透露自己被大嫂推倒受傷,之後朋友回傳訊息,死者沒再回應,根據了解,嫂嫂原本打算拿膠帶,勒住死者脖子,只是當時死者洗完澡,頭髮、脖子全濕,膠帶黏不住,小姑反咬嫂嫂左小指,嫌犯才隨手拿起啞鈴,砸她後腦勺,再淹死封屍,而案發前兩天,死者還曾經找里長求助。

原來3月11日,死者嫌傳訊息給朋友,疑似透露大嫂說要拿刀子刺我,沒多久,她隨即在臉書發文,表示有一個人說很想要拿刀子刺我?我該報警嗎?臉友還提醒千萬不要姑息,死者則回已經第二次了,身體不會白受傷,沒料到悲劇還是發生了。

周日才爆發衝突,死者周一驗完傷,打算周二聲請保護令,大嫂疑似得知後,更加不滿,小姑還沒來得及到派出所報案,先一步慘遭大嫂殺害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闖學校帶走小孩藏匿 里長涉家暴法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