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到「猛鬼透天厝」?租客:神明說要趕快搬

台中陳先生在網路上爆料,帶著妻小在台中西區租下一棟5樓透天厝,入住當天晚上,孩子對著天花板呢喃,甚至驚嚇大哭,監視器畫面還拍下,放置在椅子上的背包,竟然自己滑動,讓陳先生下定決心不租了,並且向房東反映,房東認為是租客疑神疑鬼,但包含租金和押金共繳了11萬7000元,房東只願退4萬5000元,讓陳先生覺得很不合理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綠臉神明「降旨」要變藍臉 引信徒聯想

空蕩的房間沒有人,只塞滿雜物堆,唯獨這個背包,滑了一下,沒人怎麼會滑動,網友說看的毛毛的,還有這個畫面,監視器在半夜12點,拍下燈光忽明忽滅,陳先生求助神明,答案是要他快點搬走。

租客陳先生:「神明說這房子千萬不要住了,再住下去命都沒了;小孩看著天空自己講話,自行會哭又會笑。」

小孩不曾突然驚嚇大哭,更別說背包自己滑動,陳先生帶著妻小在西區租下這棟透天,遇到他難以解釋的狀況,只想趕快搬走,但包含租金和押金,共11萬7000元,扣了押金1個月還扣裝潢費用,只退了45000元,讓陳先生覺得不合理。



租客陳先生:「我處劣勢,今天不處理,過隔天又跟我算租金,後面的錢拿不回來,所以45000元等於逼著我簽名。」

這間屋子疑似曾租過,動物醫院賣過蛋糕.燒烤.禮品,真的有鬼屋傳聞嗎。

台中市消保官主任康馨任:「多方打聽也許可以知道,這房子本身,是不是有人非自然死亡在這過世,這也只是個人問題。」

消保官建議雙方還是坐下來溝通,解決押金爭議,至於這影片背包怎麼會滑動?陳先生也不想再繼續探究。(民視新聞許家程、李柏瑾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租屋糾紛心生怨恨 通緝犯丟信號彈被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