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叭一聲」惹怒黑衣男 貨車駕駛被痛毆

只是按個喇叭,就被打成豬頭!一名高姓駕駛,週日(18日)晚間開著廂型車,從桃園蘆竹區中正路左轉忠孝西路時,左轉道被自小客車擋住,按喇叭提醒,結果卻把前方車輛的乘客惹惱,兩名黑衣男子下車,揮拳毆打對方,造成高姓駕駛手腳、頭部多處擦傷。

更多新聞: 不服取締!壯漢闖紅燈竟暴打痛毆2員警

說完你該死,站在廂型車後方的黑衣男子立刻揮拳,朝著穿痕條紋上衣的男子頭部打了下去,即使一旁的朋友試圖緩頰,但男子不善罷甘休,繼續拳打腳踢,引來對方回擊,雙方衝突一觸即發。

原本勸架的友人也加入戰局,朝著48歲的高姓男子死命的打,到底是有什麼深仇大恨,讓2名黑衣男子,這麼猖狂?

原來週日(18日)深夜11點,48歲的高姓男子開著廂型車,在蘆竹中正路左轉忠孝西路時,左轉道被自小客車擋住,才按個喇趴提醒,沒想到這個舉動,讓前車的兩名男子相當不滿,下車毆打對方,把高姓駕駛打的滿頭是血,鼻青臉腫。

還好高姓駕駛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,但只不過是按喇叭提醒前面駕駛移車,就遭到對方的友人毆打,真的讓人覺得莫名其妙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叭」一聲斷了理智線!兩車互嗆 撂20人街頭鬥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