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路口搶快撞騎士 釀1死2傷

休旅車疑似搶快闖紅燈,一連撞上3台機車,造成1死2傷!新莊思源路幸福路口,上班時間一輛休旅車,疑似趁變燈搶快,撞上綠燈行駛的3輛機車,騎在最前方的孔姓騎士,沒注意到違規的休旅車,第一時間遭撞飛,頭部著地送醫搶救後,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疑計程車搶快闖紅燈 連撞4車5人送醫

十字路口上方的紅綠燈,從紅燈剛變綠燈,騎士陸續向前行駛,右方突然一輛休旅車竄了出來,騎在最前方的機車騎士,當場被撞飛,同時也有兩輛機車,遭休旅車波及倒地,巨大的碰撞聲響,驚動現場所有人。

傷勢最重的孔姓騎士藍色機車,車頭前方的車殼,整塊消失不見,一旁兩輛機車,零件散落一地,銀色休旅車保險桿整根斷裂,擋風玻璃碎裂。

案發地點就在新莊思源路跟幸福路口,早上8點多,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,休旅車疑似趁紅燈前,搶快穿越路口,就在路口一連撞上3輛機車,釀成1死2傷,當時死者孔姓騎士,騎在所有機車的最前方,瞬間遭到休旅車攔腰撞上,而當時紅綠燈顯示機車行駛的方向,正是綠燈,37歲的孔姓騎士,上班途中挨撞,頭部先著地,送醫急救5個小時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路口剛變綠燈,有時會有摩托車,想要立刻通過路口,但往往第一部車,遭到違規駕駛衝撞的機率最高,提醒用路人,綠燈通行,第一時間還是要查看左右來車,準備變紅也不要搶快通行,就怕發生車禍,成了一輩子的遺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過彎車速過快 休旅車翻覆5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