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女裝貴婦! 美髮數千元假裝領錢一去不回

上個月底,一名女子到台北市東區知名髮廊,剪髮、染髮、又護髮,總共消費了好幾千元,滿意的到櫃檯掏出信用卡結帳,但前後拿了4張卡,全都刷不過,接著她謊稱要去領錢,結果一去不復返,店家報警後發現,女子填寫的顧客資料全都是假的,懷疑預謀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霸王寒流襲歐 西歐比北極圈冷、東歐積雪比人高

髮廊設計師傻眼到爆,有生以來第一次遇上客人剪霸王頭,真心換絕情。

櫃檯監視器畫面,這名外型亮麗的女子,邊講電話,邊填顧客資料,從皮夾裡掏出信用卡要結帳,一張刷不過,沒關係,再拿第二張,第二張刷不過、再刷第三張,連續四張卡都沒辦法刷,店員好心說前面有ATM能提款,女子佯裝要去領錢,結果一去不回。

一整套的服務消費要價幾千元,女子拍拍屁股走人,留下店家一臉錯愕。秉持著以客為尊,相信客人,卻被欺騙,髮廊憤而報警。

這家髮廊採預約制,自稱姓李的女子打來預約時,留了真的電話號碼,但落跑後,店家怎麼打她就是不接。把自己整理的漂漂亮亮,卻跑單做出不體面的事情,吃上一條涉嫌詐欺的罪名。(民視新聞王皓宇、劉毓琦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湯圓店忙翻天 男子「察言觀色」爽吃霸王餐閃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