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狂高中生」馬卡龍 飆分打破艾佛森紀錄

美國出現一位超強的高中籃球員,他是今年18歲的馬卡龍(Mac McClung),平均每場比賽可以攻下41.6分,總得分上甚至超越傳奇球星艾佛森當年的紀錄,成為維吉尼亞州史上最會得分的高中生,馬卡龍的身手到底有多強?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球弟職業賽首戰零分 自家辦比賽猛飆分

快攻墊步,大車輪扣籃。這位超猛的高中籃球員叫做Mac McClung。他2000年出生今年18歲,身高188公分,而得分就是他在籃球場上最拿手的項目。

不只是灌籃,McClung三分外線也能把球送進籃框。他在本季的高中聯賽,靠著傑出的體能條件,加上能裡能外,各種方式都能得分的手段,場均分數居然高達41.6分,也帶領球隊創下23勝2敗的好成績。

另外更重要的是,McClung所屬的地區維吉尼亞州。過去是由傳奇球星Allen Iverson,保有高中生單季最多得分的紀錄。而McClung在前21場比賽,就已經超越AI當年的948分,成為全州的紀錄保持人。

Allen Iverson不只是當地,也是全美國的明星。McClung超越前輩的成就,引起全國關注,而這位超猛高中生,畢業後將進入喬治城大學,成為傳奇球星的學弟,未來McClung將會走上AI的路,一步一步向夢想前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