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風暴襲美東下暴雪 交通一團亂

昨天(3月21日)是二十四節氣中的春分,但不僅台灣這兩天天氣冷颼颼,美國東岸更是有「怪獸」風暴來襲,讓春天竟然下起大雪,造成學校停課,各地交通大打結,許多民眾乾脆苦中作樂,出門玩雪。

更多新聞: 美東暴雪肆虐釀8死 逾42萬戶大停電

抓起一把地上的雪,興奮民眾顧不得低溫,在華府前展開廝殺,有人打雪仗打得不亦樂乎,也有人第一次看到雪。

這是過去三個星期來,第四個侵襲美東的風暴,讓春天一秒變冬天,天空降下爆雪。

費城積雪打破百年記錄,華府變成冰雪世界,紐約也是一片白雪紛飛。從紐約到費城,都出現高達30到46公分的積雪,加上每小時80公里的強風,讓各地學校停課,海陸空交通也大打結。

機場空無一人,班機不是延後就是取消。紐約州州長郭莫和紐約市市長白思豪,都出面呼籲民眾,沒事不要出門,而歌手賈斯汀在紐約的演唱會,也因大雪延期。不過幸好這波冬末春初的冷空氣,不會影響太久,根據天氣預報,積雪過幾天就會溶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印度北部突下暴雪 首都新德里空污危險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