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因推文錯字連篇 再度成為媒體焦點

美國總統川普的推文,再度成為媒體的焦點,不過這次不是因為宣佈什麼重大政策,也不是透過推特開除某位官員,而是因為媒體發現,他的推文錯字連篇,說川普是「單篇推文,錯字最多」的紀錄保持人,引發另一種話題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推特再炒人! 退伍軍人事務部部長去職

愛用推特發布消息的川普,每一篇推文,都被媒體放大檢視。現在還被媒體發現,推文中錯字連篇,乾脆頒發給他,單篇推文最多錯字的新紀錄。

媒體給川普打分數,結果卻是滿江紅,不是少了一個h,就是冠詞重複寫了一遍,而且其中3個還是錯同一個字,被網友嘲諷是笨蛋。

他從就職第一天,就開始出錯,而且什麼字都能寫錯,就連tap輕觸這個字,也莫名其妙多了一個p,甚至疑似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,創造出沒有人看得懂的新字,面對媒體及網友的嘲諷,川普一點都不在意。

嚴格說這個字沒有拼錯,只是川普用錯地方而以。

川普錯字連篇的貼文,已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,甚至被網友瘋傳,拿來當作借鏡,叫小孩在學校要好好念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