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酒不吃吃「子彈」 角頭春酒變開槍大亂鬥

敬酒不成,竟然就開槍!台北市基隆路上的一間海鮮餐廳,週三(21日)晚間發生一起開槍鬥毆的案件,警方調查發現,當時是一對蔡姓父子擺桌宴客,開槍的郭姓男子疑似因為向蔡姓父子敬酒,卻沒有得到回應,因而引發爭執,一路從店內吵到店外,造成包括郭姓男子一共4人受傷送醫。

更多新聞: 敬完酒回頭看一眼 男遭酒瓶打破頭

左手肘中槍的蔡姓男子,朋友連忙將他的手抬高止血,一旁急著招呼朋友來幫忙,地上還可以看到清楚血跡,案發現場手機、證件散落一地,連項鍊、戒指都被扯了下來,一旁還有散落的拖鞋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一路從餐廳內打到餐廳外,連隔壁酒店用來燒金紙的金桶,也變成了鬥毆的工具,鑑識人員連忙趕到現場,就看到地上還有彈殼,研判至少開了3槍。21日晚間8點多台北基隆路上的海鮮餐廳傳出槍響,警方調查,現場是一名蔡董跟兒子宴請朋友吃飯,眼看受邀的郭姓男子喝酒醉,就請郭男兒子來接爸爸回家,沒想到郭姓父子想敬酒,蔡姓父子相應不理,郭姓男子的兒子因此憤而開槍,引發大亂鬥,蔡姓父子左手都被子彈打中,郭姓嫌犯則是開槍誤傷自己膝蓋,額頭也在亂鬥當中受傷,另一名他們的李姓友人也受傷送醫。

郭姓嫌犯日前才因為毒品案被逮,如今又只為了敬酒不成就開槍,警方後續也還要釐清,是否還有其他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店家、酒客糾紛大亂鬥 快打部隊制伏9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