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角頭陳文忠命案 槍手疑偷渡出境

上個月(2月)23日,淡水角頭陳文忠遭槍擊身亡,偵辦進度陷入膠著,至今1個月了,專案小組上週五(3月16日),帶回5名關係人訊問,其中有人涉嫌協助槍手逃逸,檢方訊後,2人10萬元交保,1人5萬元交保,兩人請回。根據了解,警方雖然掌握槍手身份,也發佈境管,但不排除槍手可能已經偷渡出境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男改裝橡皮艇偷渡 誤闖金門「大膽島」

戴著口罩,低著頭,3月16日晚間,這5名男子遭淡水警方移送士林地檢署,淡水角頭陳文忠命案,發生至今1個月了,槍手至今還沒落網,警方帶回這5名關係人訊問,檢方訊後,盧男跟陳男以10萬元交保,許姓男子5萬元交保,另外白男跟張男,無保請回。

上個月(2月)23日,淡水當地角頭陳文忠,也是曾犯下槍殺立委呂孫綾堂叔的嫌犯,當時遭槍手行刑式開了8槍,當場倒地身亡。警方調查發現,槍手騎機車犯案後,有人開車接應,將機車載走,槍手再搭其他車逃逸,而到案的關係人當中,有人間接協助槍手逃逸,雖然警方掌握槍手身份,也發佈境管,但槍手很可能已經偷渡出境。

警方對於案情進展,關係人的供詞、身份,仍是保密到家,案發後淡水分局、刑事局,以及新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,全力緝凶,雖然好不容易帶回5個關係人,但就怕槍手更早一步,已經逃之夭夭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澤民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淡水驚傳行刑式槍擊!「死囝仔忠」被伏擊八槍斃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