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孝姪子!討不到錢竟縱火燒姑姑修鞋車

屏東一名賴姓男子,平日無所事事,只要沒錢就會找上姑姑要錢,昨天(21日)下午他再度到姑姑的修鞋車要討500元,沒想到遭拒絕後,他竟然潑汽油縱火,所幸火是很快被撲滅也沒有人員傷亡,警方也很的在2小時內,迅速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雞排博士」被爆不孝 親哥哥控不付孝親費

藍色貨車車廂所改裝成的修鞋店,裡頭已經竄出火勢,一旁的民眾趕緊拿出滅火器,第一時間協助滅火。

由於修鞋車空間不大,火勢很快就被撲滅,沒有人員受傷,而在此替左鄰右舍修理鞋子11年的賴女士說,這場火,是因為他的姪子討不到錢,所以潑汽油用打火機點燃的。

賴女士說,平常幫客人修補鞋子,一天大約收入500元,但姪子幾乎每天上門討錢,就像個無底洞一樣,所以最近決心不再給錢,沒想到對方竟然不顧親情,用這種惡劣的方式洩憤。

賴女士重回火場,趕緊將沒被燒壞的鞋子包裝好,至於被燒得變形的鞋子,可能要跟客人說對不起同時賠償,而修鞋車預估也要1個月才能恢復原狀繼續為大家服務,而警方也很快的在2小時內逮人,讓這名不孝的晚輩,要接受法律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不孝!酒後亂出氣 連人帶車踹趴老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