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地形布陣 花蓮警方成功逮捕毒犯

軍隊打仗要善用地形,這次花蓮警察也靠著地形布陣,成功逮到毒販。日前警方接獲通報,有2名毒販準備從蘇花公路南下,運毒到花蓮,警方在鎖定犯嫌車輛後,選擇按兵不動,在蘇花公路上最長的隧道攔下砂石車幫忙擋車,警車由後面包抄,果然成功逮回2名毒蟲。

更多新聞: 警逮壯碩通緝犯 以柔克剛成功壓制

7、8名員警手拿警棍,一路追著黑色轎車猛敲,車裡的人實在無處可躲,只能一頭撞上前頭的砂石車。車上的兩個人,被員警一把拽下車,制伏在地,2名毒蟲會這樣成為甕中鱉,其實是因為警方早有埋伏。

當時在凌晨2點左右,警方就已經鎖定2名毒蟲要從台北南下,運毒到花蓮,但熟知地形的員警選擇按兵不動,很快選定蘇花公路上最長的「匯德隧道」來佈崗,還在路邊攔截砂石車幫忙,加上警車包抄,果然成功抓到2名毒蟲。

警方一打開車門,安非他命就現蹤,車上二、三級毒品通通有,罪證確鑿,2名前科累累的毒販只能乖乖認罪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鴿舍臭味掩毒味 「好鼻師」警嗅功揪毒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