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異想天開「用跑步退酒氣」 滿身汗的結果是...

高雄市有一名男子,因為喝酒騎機車,被警方攔停下來,他為了要降低身上的酒精濃度,竟然當著警察的面前,在原地跑步與繞圈,以為可以透過流汗加速快速代謝酒精,結果當然是白忙一場,酒測值達0.38,跑得滿身汗之後,還是被依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自創原地跑步流汗退酒 酒駕男子白忙一場

戴著口罩的男子,因為喝酒心虛逃避路檢,沿路不斷闖紅燈,卻還是逃不過警方尾隨而遭到攔停,而這一停下來,渾身的酒氣已經出賣了他。

這名男子否認自己有喝酒,還使出哀兵政策。眼看苦苦哀求也沒用,這名男子竟然異想天開,當著警察的面前原地跑起步來。

喝酒騎車的男子,以為跑跑步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、降低酒精濃度,但天真的他是白忙了一場。男子的跑步行徑,讓警方哭笑不得。

其實無論是伏地挺身,還是跑步排汗等運動,都無法在短時間降低酒精濃度,提醒民眾,酒後還是乖乖的搭車回家,不僅最安全的方式,也不用想盡奇怪的方式來規避查緝。

(民視新聞/呂鎌顯、李岳樺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駕蛇行上路 醉漢搖晃躲警自摔遭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