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弟弟殺害親姐震驚社會  檢聲請羈押

嘉義民雄昨天發生駭人斷頭命案,領有精障手冊的賴姓男子,說大姊是「鬼」,在家中浴室持刀瘋狂砍殺大姊11刀,將頭砍斷,放在水桶中,母親目擊整個過程嚇壞了,跑出去求救已經來不及。家屬說,賴姓男子一年多沒服藥,最近行為又怪怪的,家人每天都盯著他,沒想到卻發生悲劇.檢察官下午訊問完,向法院聲請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惡夜凶殺! 三重暗夜傳槍響 1死1傷

親手殺死姊姊,嫌犯下午被移送到地檢署,面對記者提問,不發一語,表情陌然,絲毫看不出有半點悔意。

這起人倫悲劇發生在嘉義民雄這棟獨棟透天厝,周六下午,領有輕度精障手冊的賴姓男子,突然對著在浴室裏洗拖把的大姊大喊,「我姐已經死了,你是鬼,我要殺死你」,然後衝到廚房拿起水果刀,朝著大姊瘋狂猛刺.大姊左胸和脖子都被刺了5刀,右肩1刀,總共狠殺11刀,頭顱還被砍斷,身首異處,斷頭被放在水桶裏,母親全程目擊兒子殺害大女兒,衝出門求救卻已經來不及。

家屬表示,40歲的凶嫌在家排行老三,沒有結婚,平常跟家人同住,幫忙種芭樂,患有十多年的精神疾病,去年2月也曾情緒失控,報警強制就醫住了40天,不料一年之後竟然手刃親大姐。

以往都是弟弟帶著賴姓男子去就醫拿藥,但一年多前,賴姓男子說自己好了,不願再去看醫生,父親勸他也沒用,檢方下午展開偵詢,凶嫌對於案情始終回答不知道,由於他患有精神疾病,檢方也要調查是否因此影響到他自由判斷的意志,將關係著未來是否減刑和免刑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土方糾紛引殺機 黑道老大買凶殺角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