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加碼爆料 遭威脅不可透露川普緋聞

宣稱曾與美國總統川普有染,藝名「暴風女」(Stormy Daniels)的AV女優克莉佛(Stephanie Clifford),在昨(25)日又加碼爆料,透露曾被威脅必須對她2006年時與川普間的性關係保持沉默。

更多新聞: 華裔女經營色情中心 川普同框合照又沾腥

在一段週日與外媒CBS的專訪中,克莉佛透露,2011年她在同意將與川普的故事告訴一本雜誌後,她在停車場帶著還小的女兒前往健身中心時,有一名男子接近她,並且向她說:「別騷擾川普,忘了這事。」然後這名男子看著她的女兒並說:「真是個漂亮的女孩,要是她的媽媽有什麼三長兩短就太可惜了。」接著他就離去了。

克莉佛表示她只在2006年7月時,一場於加州太浩湖舉辦的名人高爾夫球巡迴賽期間,與川普發生了一次性關係。川普在2005年時與現任妻子梅拉妮亞結為連理。

川普目前尚未回應這項指控,而他一直以來都否認與克莉佛的緋聞。克莉佛過去曾宣稱川普的律師柯恩曾在2016年總統大選前給了她13萬美金,要讓她對此事保持沉默,而柯恩也在2月時承認了他曾付給克莉佛錢,不過並未說明款項的用途。他的律師在上週對克莉佛求償了美金2000萬的損害賠償,並且說她違反了2016年總統大選以前曾簽署的保密協定,克莉佛方面則宣稱這樣的說法是無效的。

(民視新聞網/編譯)

更多新聞: 打臉川普切割說詞 前律師柯恩:他叫我做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