襲臀女大生!  男高中生後悔求原諒被拒

1名來自澳門交換女大生,在高雄文化中心散步時,遭到1名騎著腳踏車男子襲臀,女大生當下十分機警,立刻拿起手機拍下男子背影,警方過濾周遭監視器畫面,隔天就抓到1名17歲的嫌犯,他說自己是一時衝動,非常懊悔,希望女大生能原諒,但最後還是被以《性騷擾防治法》移送。

1名身穿黑色上衣外套穿短褲,還背著一個側背包的男子,騎著腳踏車快速前進,過程中還特定轉頭查看,有沒有人追上來,因為前一刻,他騎車經過女孩子身邊時,竟然直接伸出了鹹豬手。

女大生當時就是在圓形廣場遭到襲臀,而這名男子迅速騎腳踏車離去,事後女大生想要調閱監視器畫面,揪出色狼,卻發現這裏正好連一支監視器都沒有。

高雄文化中心腹地廣,適合運動,每天都有許多民眾以及一旁高師大的學生到此散步,沒想到1名從澳門來的交換女大生,卻在光天化日下遭歹徒襲臀,儘管案發地點沒有架設監視器,不過女學生非常機警,當下用手機拍下男子騎著腳踏車離去背影,警方獲報調閱相關畫面後,一天就逮到嫌犯。

高雄市凱旋派出所長蘇瑋傑表示,「他是1名17歲蔡姓少年,那蔡姓少年到案說明之後,坦承有(襲臀)這樣的行為,那表示非常後悔。」

正值青春期的男高中生,對於自己一時衝動所犯下的錯誤非常懊悔,被逮後不斷道歉,甚至希望獲得原諒,但最後被以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移送,而雖然這名摸臀狼已經被逮,不過事發後,在此運動的女性也都說,未來會多注意,盡量結伴而行,才能避免成為嫌犯覬覦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陳禕瀅、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