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熱門禮!食物調理機連椰子都能打

母親節檔期開打,送禮不再侷限於美容保養品,3C產品和小家電也很夯!有3C賣場統計,首波熱銷排行榜冠軍,居然是平板電腦,原來是有越來越多媽媽,喜歡上網追劇,而要讓母親做家事更輕鬆,現在也有調理果汁機,連椰子殼和螃蟹殼都能放進去攪碎!

更多新聞: 拚母親節商機!百年抹茶混搭芒果 蛋糕清新飄香

硬梆梆的螃蟹殼,丟進調理果汁機裡,快速攪碎,不到一分鐘,瞬間打成泥。

挑戰調理果汁機的極限!你沒看錯,就連又硬又厚的椰子殼也可以,倒出來,只剩一絲絲的纖維,搶攻母親節檔期,歐洲家電品牌業者,找來藍帶主廚站台,除了大秀產品功能,更現場教媽媽,怎麼輕鬆製作美味的餐點!

不過,你曉得嗎?今年3C賣場,母親節首波銷售排行榜出爐,第一名居然是它,平板電腦,其次才是掃地機器人,以及血壓計、體脂計。

現代媽媽愛追劇,除了平板、手機,不用當低頭族的追劇神器也很夯,包括電視盒能夠連接舊電視,有多款時下流行的追劇APP,熱門的韓劇、電影任你挑,還有電腦棒,讓電視瞬間變身成電腦,也能上網追劇。

靠3C、智慧家電,擄獲母親芳心,省下做家事的心力,享受生活,走在時代的尖端!(民視新聞李雯珂、賴冠諭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