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走騎樓遭人踹肚  嫌犯男扮女裝耍流氓

桃園有一名學生,好端端走在騎樓上,卻無故遭迎面而來的女子狠踹肚子,學生遭踹後退了好幾步還撞到機車,報案後警方一眼認出嫌犯,說他其實是男兒身,經常男扮女裝無故踹人,被附近民眾視為頭痛人物。

更多新聞: 男扮女裝做美睫 偷業者長皮夾盜刷信用卡

桃園市中華路一處騎樓,民眾來來往往,一名桃園農工男學生上學途中經過,這時迎面而來,身穿短褲的女子,突然走過來,對著他的肚子用力踹下去,這一踹讓男學生立刻後退好幾步,身體撞上了機車,踹人女子接著若無其事離開,留下學生一臉驚恐,向警方報案。

男子踹人快狠準,不過受害的學生並非他的仇人,男子對警方表示他對自己外型不滿,所以隨機找人發洩情緒,而整個過程,剛好被附近店家拍到,老闆隨即在爆料公社PO文,有網友看到主動提供線索,並指出踹人的女子是男扮女裝,之前也曾經在KTV鬧事。

長髮過肩,短褲打扮,嫌自己女人味不足,卻在路上耍流氓踹人,脫序行徑被地方視為頭痛人物,而被害人對突如其來的攻擊飽受驚嚇,已檢具驗傷單等資料,提出傷害告訴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慣犯? 男扮女裝偷店家 台南偷完換花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