錕P要拆松機蓋橋救交通 柯P打臉:有困難

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,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,更主張拆除松山機場後,蓋2條跨松山大橋,解救內湖交通。但卻被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臉,說基隆河上面有高速公路擋住,要蓋橋比較困難。

更多新聞: 松山機場全新面貌亮相 17家知名餐飲進駐

在大馬路旁比手劃腳,要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教授李錫錕,積極拋出市政策略,不只提議把松山機場拆除,還說要蓋2條跨松山大橋,解救內湖交通。

李錫錕把施政藍圖講得活靈活現,卻還是遭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打臉,一個說要蓋橋,一個要做地下道,被死當多年的內湖交通問題,現在成為雙P的政見戰場。

李錫錕提到,「我會做一些前置的計畫跟作業,然後同時請中央來加以配合。」柯文哲則回應,「很多市政是要學習的,很多資料以前我也不懂,這個要反覆去討論,才慢慢知道狀況。」

柯文哲話說的酸,言下之意,沒有經過施政歷練,一切淪為空談。年底首都之戰,一個首度參選、一個拚連任,兩位政治素人已經先隔空過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長選戰熱 松機遷移又成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