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不要命!騎士飆S型危險行徑全都錄

有民眾騎車行經苗栗台三線,目擊前方有一名騎士不斷壓車跨越雙黃線,動作很大但姿勢怪異,從後面看起來就像人壓,車不壓,還不停的阻擋路線,違規行為全被錄下來。

騎車騎在台三線上,前面的騎士讓人超傻眼,先是來個,沒打方向燈左切內線,接著,才騎沒兩秒,碰到大轉彎,右彎後回來開始表演側掛,但,這個側掛好像有點怪,騎士屁股歪了、身體斜了、車子卻還是直的。

騎士不斷的從內線切到外線,還做出壓車動作,像隻大螃蟹一樣在路上橫行霸道,害後方騎士騎的心慌慌,就怕一個不注意,猛猛撞上,把畫面拿給警方看,一句話「違法了」要開罰。




苗栗頭份分局交通組長藍忠明:「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第三條第一項第一款的危險駕駛,就是以蛇行或其它方式,來危險駕駛的行為他這個處罰的話,可處6000~2萬40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警方表示,會依照車牌號碼,找車主來警局報到,也特別提醒,台三線因轉彎多路又寬敞,很多重機愛好者都到這裡來競速,切記,除了安全問題外,他們也會隨時取締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