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鮮奶大貨車」蘇花翻覆 駕駛甩車外2死

深夜開車要小心!凌晨1點多,43歲蔡姓駕駛與25歲的李姓助手,開著滿載牛奶的大貨車,從桃園出發要送貨到花蓮,沒想到行經蘇花公路129.1公里處,疑似轉彎不慎,造成車輛翻覆,不但把駕駛當場甩出車外,車上乘客頭部也重擊地面,送醫急救後,仍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大貨車油壓腳突出 撞三車又波及路人

大貨車側翻躺在路邊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坐在副駕駛座的李姓男子,整個人卡在車裡,頭部重擊地面,當場血流如柱。

警消拿著機具,努力破壞車門,要趕緊將人救出送醫。而開車的駕駛,也受到強大的撞擊力,被甩出車外,卡在車斗底下,沒了生命跡象。

蘇澳分局組長林俊宇:「蔡男駕駛跟一名助手李男,這台車是從桃園出發,經過129.1彎道,研判疑似是轉彎失控造成側翻。」

原來43歲的蔡姓駕駛,和25歲的李姓助手,載著滿車的鮮奶,要從桃園楊梅送到花蓮,凌晨1點多,行經蘇花公路129.1公里時,疑似轉彎不慎,整輛貨車失控翻覆,兩人可能都沒繫安全帶,這一翻,不但把駕駛當場拋出車外,李姓男子頭部重創,車上的鮮奶罐也翻落一地。

蘇澳分局組長林俊宇:「蔡男駕駛跟李男經送醫急救,不幸均不治身亡,現場有遺留輪胎痕跡大約是73公尺。」

車禍現場,一片混亂,滿地牛奶罐,把南下道路整個占滿,一度造成蘇花公路,只能單線雙向通行,還好上午10點,員警已經將車子吊回勘驗,才讓道路恢復雙向通行,只是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的,駕駛是否有酒駕,警方也將抽血檢測,以釐清車禍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市大卡車轉彎翻覆 壓住對向汽車2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