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然嘲笑躲過槍擊學生  女主播被撻伐

美國槍擊事件層出不窮,根據非營利組織「槍枝暴力檔案」統計,2018年全美已有1萬3000多起槍擊,造成3400多人死亡,其中包括2月的佛州道格拉斯校園槍殺。大批倖存學生為此走上街頭,呼籲美國政府採取更嚴格的槍枝管制。但就在這敏感時刻,福斯電視台竟有一位女主播,公然嘲笑一位躲過槍擊的男學生,遭到大批民眾撻伐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再傳槍擊!男子闖鬆餅屋開槍釀4死4傷

陣陣槍響、悽厲尖叫,迴盪美國佛州的道格拉斯中學。這場發生在2018年2月奪走17條人命的校園槍擊,再次掀起美國槍械暴力問題。

佛州校園槍擊倖存學生霍格(2018.03.24):「我們會改變世界。」

年僅18歲的高三學生霍格,勇敢地站在舞台上,疾呼美國政府必須加強槍枝管制。此舉讓他一炮而紅,但伴隨而來的是「擁槍團體」的抹黑,現在還被福斯新聞主播殷格拉漢公然嘲笑。

沒申請上大學就夠難過了,還要被素昧平生的主播大酸一番,氣得霍格在推特上要所有人向殷格拉漢的廣告商投訴。就怕節目斷炊收攤,女主播最終在推特上低頭道歉。

佛州校園槍擊倖存學生霍格:「她是在1/3的廣告商,說要抽廣告後才道歉,然後更令人作嘔的是,她在所謂的『道歉』後,竟還宣傳自己的節目。」

主播道歉沒誠意,不僅惹來眾人批,雀巢、嬌生等11個「金主」也確定要抽掉節目廣告。

事實上,這批站出來要求槍改的學生領袖,近日飽受「擁槍派」人士和極右派媒體的「烏賊戰」,明明撕掉的是標靶圖案,卻被P圖惡搞成撕掉美國憲法。明明歷劫槍擊,卻被說當時人沒在現場,假的全說是真的,被抓包後再來道歉認錯。這場「擁槍」和「槍改」派的口水戰,短時間內恐怕很難消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錢開槍恫嚇 安平民宅槍擊犯台中落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