壯闊海景好浪漫 民眾往腳下看卻驚呆了

真是沒有公德心!新北市林口太平里,有一座觀海橋,是許多當地民眾跟遊客欣賞風景的秘密景點,但沒想到從橋上往下一看,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滿山滿谷的垃圾,讓居民、遊客都好傻眼,新北市環保局懷疑,是不肖業者惡意傾倒,將著手調查!

更多新聞: 雷達站變身咖啡廳!來和平島公園制高點賞海景

蔚藍天空,連接海平面,海天一色的美景,可說是新北市林口的秘密景點,尤其站在這座橋上,視野最寬廣。

但不看還好,一看真的超誇張,滿山遍野都是紅白塑膠袋相間的垃圾,數量多得驚人,有一大片山坡地,幾乎被掩埋,讓遊客直搖頭。

當地居民也痛罵沒公德心,甚至在想辦法要怎麼處理。其實在觀海橋周遭亂丟垃圾的情況,已經有一段時間,當地區公所還特地放上牌子,寫著「神明有在看,錄影存證中」,禁止亂丟垃圾,否則罰6千元,但顯然沒有嚇阻作用。

環保局看了垃圾數量和位置,推測是不肖業者所為,已在現場架設錄影機蒐證,若證據確鑿,業者不只會被移送法辦,最重還可能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!

(民視新聞/陳姵妡、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海景配音樂」南方澳豆腐岬要辦音樂會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