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出門帶刀槍、防彈衣  嫌犯:火拚較安心

台北市警方執行路檢,攔查可疑小客車,發現車上藏有一把開山刀,盤問過程中,車上四人刻意迴避、沉默不語,直到所長霸氣喝斥,他們才乖乖坦承,坦承還有一把制式克拉克手槍,裡面還裝滿子彈,甚至還有一件防彈衣,犯嫌說這樣出去火拚,比較安心。

更多新聞: 所長真命大!台南槍擊案身中三槍 幸有防彈衣保命

可疑車輛,一看到警察靠近,就想加速落跑,結果還是被及時攔下,車門打開一搜,原來車里竟然藏了一把開山刀,同車4人,瞬間低頭不語。

態度露了餡,員警懷疑車上還藏了其他武器,犯嫌想要刻意拖延時間,這時,在場的派出所所長看不下去,大聲喝斥,效果可說是立竿見影。

果然,車上一名男子擁槍自重,而且還是制式克拉克手槍,彈匣內子彈裝好、裝滿,火力可不小,再仔細一搜,車上竟還藏了防彈衣。

31日凌晨2點多,警方在台北市市民大道、光復路口執行路檢,嫌犯駕駛的車輛,搜出的違禁品,一字排開,刀、槍樣樣都有。3男1女都是土方公司同事,辯稱是要去打撞球,但半夜刀槍隨身,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,通通上銬帶回。

坦承帶刀、擁槍的兩名嫌犯年紀都很輕,只有20歲出頭,槍跟防彈衣來源,一個辯稱是死去朋友寄放的,一個辯稱防身用,根本都是推託之詞,警方訊後通通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一夜查獲三把槍 擁槍嫌竟嚇到當場「失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