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劇組拍戲引火警 3外籍演員二度灼傷

今天下午3點多,在屏東滿州鄉,有外國劇組拍戲傳出火警,當時正在進行爆破畫面拍攝,疑似發生閃燃,導致3名印尼和馬來西亞籍的演員二度灼傷,趕緊送醫。初步了解,劇組正在拍攝偶像劇,疑似是風太大,造成飛火傷及到演員,所幸送醫後,傷勢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史蒂芬金《牠》翻拍電影 劇組打造鬼屋試膽

屏東滿州鄉這塊農場,原本這裡正在拍戲,沒想到進行武打爆破時,意外傳出火警,警消獲報趕來,火勢已經撲滅,但有3名演員二度灼傷,趕緊送醫,而現場一間茅草屋被燒的焦黑,只剩下骨架。

一位男演員,用冰塊敷著左臉,自行走進急診,後頭還有好幾名小朋友被抱進來,還好小朋友沒事,受傷的3名外籍臨時演員,分別是兩位印尼籍,有左臉二度燒傷,和右臉一度燒傷;另外一名18歲馬來西亞男子,是左手臂一度燒傷,所幸意識清楚,傷勢沒大礙。

恆春旅遊醫院急診醫師蔡榮賓表示,「大部分的傷勢都在臉部跟上肢,初步判定是,一到二度的燒傷。」

原來是某個外國劇組,正在拍攝偶像劇,要進行一場武打爆破的橋段,卻不慎發生閃燃,加上風大,造成佈景茅草屋快速起火。

據了解,這個劇組已經在滿州鄉拍攝多日,這場火警發生後,拍戲中斷,所幸3名外籍臨演傷勢不大,主角演員也沒受傷,但恐怕讓拍攝進度,受到影響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驚!偶像劇組拍攝疑閃燃 10人受傷其中3人二度灼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