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拱向陳佩琪示愛 柯文哲害羞閃避:下一個

假日好天氣,你有去哪裡走走嗎?在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,今天(4月1日)舉辦千人野餐音樂會,而且現在正是杜鵑花盛開的時候,民眾可以一邊賞花野餐,一邊欣賞音樂,相當悠閒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,也到場,被拱要向夫人陳佩琪示愛,不過柯P不斷迴避放閃話題,引來全場民眾哄堂大笑。

更多新聞: 母親節禮物要什麼?陳佩琪:柯P跟孩子健康快樂

翠綠的草地上,小朋友奔跑玩耍,大人坐在野餐墊上吃東西、聊天,一旁的杜鵑花也開的相當茂盛,紅的黃的,將春意帶進大安森林公園。這裡舉辦杜鵑花祭野餐音樂會活動,湧入千名民眾,趁著週末假期,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悠閒時光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穿著一身杜鵑花圖案的服裝現身,讓現場的民眾相當驚喜,和主持人郭子乾一搭一唱的互動,相當逗趣,不過當被要求到要跟老婆陳佩琪大聲說愛,柯文哲害羞了,直喊「下一個下一個」!

和有「小鄧麗君」之稱的歌手張瀞云同台,一起唱經典歌曲甜蜜蜜,就怕忘詞,柯P還拿著小抄,一邊唱一邊看。

不過柯P的人氣爆棚,不管走到哪,都有民眾衝上前,跟他近距離互動、一起自拍,柯P來者不拒,展現親和力,也成為這次的野餐活動中的一大亮點。

(民視新聞/顏聆羽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憂成「全台最大尾」 柯文哲:做自己最自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