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董「小瑪莉」成存錢神器 10個月存了6萬塊

古董「小瑪莉機台」,以前常常在雜貨店看到,還被當作為賭博性電玩,怎麼現在卻成了「存錢神器」?原來是有民眾,將小瑪莉機台買回家玩,但是投進去的錢,都用大鎖鎖起來,只投不取,平常容易隨便花掉的零錢,現在通通帶回家玩遊戲,10個月後,竟然就默默存了6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無痛存錢法!一週280元循環存 一年可領1萬多

拆開古董級「小瑪莉機台」,裡頭的10元硬幣,滿到炸出來,但這可不是電玩店營利的遊戲機,而是這名小資女,買來家裡放的另類存錢筒。

男友說自己訂了一台「高貴」存錢筒,沒想到寄來的竟是這台「小瑪莉機」,莊小姐說,她和男友這10個月來,硬幣通通存下來押注水果,還嚴訂玩遊戲的錢「只投不取」,就這樣默默存了6萬元,出國旅遊的經費都有了,將這段趣聞po上網後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、甚至發起團購,還有網友買回來不到20分鐘,就存了快1千元的硬幣。

買來小瑪莉機,才發現裡頭贏錢的機率根本都可以調,但是反正是自己在家裡玩「自己的錢自己賺」,莊小姐笑說,小瑪莉機台「存錢神器」,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通通栽下去,一起丟小錢,存大錢,不失一個開心理財的好方法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脫貧帳戶」政府幫存錢 3個月吸2千人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