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規遭攔辱罵警「菜鳥」 下一秒竟成「爸寶」急call求救

交通違規被攔查,竟然還罵警察是「菜鳥!新北市一名24歲的男子,騎車沒戴安全帽,警方將他攔下時,男子竟然辱罵員警,一秒惹怒警察,雙方還一度發生拉扯,男子眼見情勢不對,竟然當起「爸寶」,打電話向爸爸求救,但違規是事實,辱罵警察也是真的,叫誰來,都沒用。

更多新聞: 被跳號!男罵女行員「董事長女兒或小三」

男子一看到警方上前盤查,直接大叫對方菜鳥,一秒惹怒警察,這種囂張的態度,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,還理直氣壯,說自己沒叫錯。

另一名男子也來助陣,雙方不只互嗆,還爆發肢體衝突,沒想到,兩名男子敵不過優勢警力,決定打電話叫爸爸來。

這名24歲蔡姓男子,31日凌晨,騎車沒戴安全帽,行經新北市三重安和路,被警方攔了下來,不但不配合,還情緒失控,指著員警辱罵,自己犯錯先,還大聲嚷嚷、當起爸寶,說要叫爸爸到場,但爸爸人到了,竟然還力挺兒子。

三重厚德派出所長謝志和:「男子父親一開始認為未戴安全帽應該是告發,我們有跟他轉述,過程中男子有說菜鳥等不當言詞,依法帶所偵辦。」

先是違規、沒戴安全帽,接著辱罵員警、涉及公然侮辱,不管男子搬出誰來,結果一樣依法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墾丁貨車違規載潛水客全都錄 最高可罰9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