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衰曉萍」帶衰?王瞳練舞不慎扭傷腳 要休2個月

藝人王瞳在八點檔中,堪稱「災難女王」,不但水裡來火裡去,近期更是哭戲不斷,連網友都用戲裡的名字曉萍,取諧音叫「雖(衰)曉萍」。沒想到她衰運還沒結束,為了參加舞蹈選秀,日前練舞時不慎扭傷、韌帶撕裂,幸好劇組貼心安排戲中受傷坐輪椅演出。

更多新聞: 31歲王瞳超逆齡!大方公開保養祕方

化著淡妝,手上拿著藥包,藝人王瞳露出靦腆的苦笑,尬戲外力拚舞蹈選秀,練舞時竟然不小心扭傷,韌帶撕裂。

臉書po出抬腿照,一旁還有同劇演員傅子純幫腳抓龍,王瞳俏皮的寫下,他用氣功幫我治療,還說大家別擔心,腳很快就會好了。

直說一開鏡就會忘記腳傷,王瞳最近在八點檔飾演女主角方曉萍,堪稱是「災難女王」,多次水裡來火裡去,近期更是哭戲不斷,因此被網友調侃,乾脆叫「雖(衰)曉萍」,沒想到戲外還真的帶衰,如今韌帶撕裂,必須休息兩個月,「雖小」事跡再添一筆。

其實王瞳今年初開始參加舞蹈選秀,認真到連去超市買東西都在練舞,但練到受傷,也讓人佩服她拚命三娘的精神。

幸好劇組還算有人性,最近把戲份都改為因傷入院坐輪椅,即使受傷都不停工,自稱是鐵人的王瞳,還真的敬業百分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衰曉萍」人生騙局終解開 戲外王瞳真的扭傷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