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會梅健華  討論AIT新舊大樓問題

美國在台協會(AIT)處長梅健華今天(2日)中午秘密到北市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,兩人還一起吃便當,柯P會後透露,兩人主要是針對AIT新舊大樓的問題進行交流!

更多新聞: AIT新館內部首曝光 蔡總統:台美友誼歷久彌新

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談話內容表示,「講很多,因為他們AIT6月要搬去內湖,比方最後階段他還邀請我說開幕之前再去看看,我是說那有什麼建管要幫忙,還有一點,那個舊的AIT什麼時候要清空,因為我們以後要蓋台北總圖要搬去那裡,還有音樂廳很多要交接的,這個雜物還蠻多的。」

柯P也被問到是否跟梅建華談到大巨蛋?他回答,「他自己事都忙不完了,新的要蓋就得要拆,很多要處理。」

柯P接近中午,先爬樓梯上11樓市長辦公室,可以看到他明顯有點喘。接著梅建華也進到市府,這場會面大約1個多小時才結束。據了解,兩人並沒有談到台灣的政治或是年底選舉。但日前梅健華才在總統蔡英文面前調侃柯市府,說AIT大樓蓋的都比大巨蛋還要來得快,這回他離開也沒多說,面對媒體只頻頻的用中文說「不好意思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訪AIT內湖新館 梅健華:首位台灣VIP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