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工躲債公司償? 債主肉身擋老闆車要人

新北市1間人力仲介公司的員工,曾向高利貸借錢,但無力償還,最後離職躲債,結果債主居然找上了,曾經居中協調的雇主,不但三天兩頭登門拜訪,還搏命肉身擋車,不讓雇主離開。雙方不甘示弱,都把衝突影片貼上網,隔空交火。

地下停車場,留著平頭,身材壯碩的楊姓債主,不斷阻擋白色轎車的去路,車往哪開,楊姓債主就往哪站,一邊叫囂,一邊拿手機全程側錄,車子稍稍往前,還順勢跌倒,車主受不了,所幸往前一撞,加速離去,畫面被債主朋友截錄PO網,但這驚險衝突,事出有因。

為了追債,今年(2018年)1月多,楊姓債主,大搖大擺地,到陳先生的公司嗆聲,員工嚇得不敢出聲,或是趕快藉故開溜。原來公司一名女職員,曾向高利貸借了50幾萬,但利滾利之下,債越還越多,老闆陳先生,曾試圖協助,但女員工不勝其擾,離職躲債,此後楊姓債主,就三不五時,登門拜訪,張貼啟示,威脅公司交人。

公司電梯口叫囂,連警察都到場關切,但楊姓債主,完全不以為意。不過實際去電給楊姓債主,手機就是打不通,看來在當事人出面之前,這債務糾紛,一時難解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