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倒掛金鉤閃電進球 敵隊球迷也歡呼

歐冠8強賽,皇家馬德里在客場出戰尤文圖斯,「世界足球先生」C羅在開賽第167秒,就演出倒掛金鉤射門,閃電進球驚艷全場,連對手球迷也忍不住起立向C羅致敬,這不但幫助球隊挺進歐冠4強,也讓C羅創下生涯在歐冠最快進球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皇馬球員電玩賽車相互較勁 C羅敬陪末座

C羅的帥大家都知道,這回又有驚喜,倒掛金鉤射門!門將Buffon完全反應不及。

C羅在歐冠8強賽出戰尤文圖斯,踢進精彩的一球,還是在開賽第167秒閃電進球,連尤文主場球迷都站起身獻上掌聲致意,而C羅不到三分鐘就踢進這一球,不只替球隊得分,還是他生涯在歐冠最快進球紀錄,也成為歐冠史上首位連續10場得分破門的球員,就連NBA的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也在IG放上C羅倒掛金鉤的照片,忍不住驚嘆「你沒開玩笑吧?」,不過C羅賽後說他自己也沒想到。

這場比賽皇馬在客場以3:0擊敗尤文圖斯,C羅除了演出精彩的倒掛金鉤,還貢獻1次助攻,所以全隊的3分其實都和C羅有關,也難怪征服所有粉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四度奪下歐洲金靴獎 梅西追上C羅腳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