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「直直撞」橋墩 車頭全毀 駕駛受困送醫不治

清明假期,宜蘭蘇澳地區,發生一起貨車自撞橋墩的嚴重車禍!1輛藍色小貨車,被人發現衝上馬路中央的分隔島,直直撞上橋墩,導致車頭全毀、車體變形,駕駛當場被卡在駕駛座上,失去意識,警消獲報,利用破壞器材,將男子抬出車外,但送醫急救後,仍然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工人清淤受困下水道 警消順利將人救出

藍色小貨車衝上中央分隔島,直接撞上大型橋墩,不僅車頭凹陷、玻璃碎裂,駕駛也卡在座位上,就看警消人員七手八腳,忙著要把人救出來。

不管怎麼喬、怎麼移,肇事駕駛的雙腿,依舊被扭曲的車體夾住,消防救護人員只好出動破壞器材,歷經半個小時的搶救,終於把傷患抬出車外。

這一起意外,發生在宜蘭舊蘇花公路橋下,警消獲報,1輛小貨車自撞橋墩,緊急前往搶救,歷經一番折騰後,駕駛雖然脫困,但已沒了呼吸心跳,不過,救護人員仍然不放棄希望,持續CPR,要和死神拔河。

儘管經過搶救,但38歲李姓駕駛傷勢過重,宣告不治,至於車禍發生的原因為何?還有待警方後續釐清。

(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阿嬤掃墓走錯路 困山區18hr打112獲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