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男三字經罵警 下一秒被過肩摔上銬

高雄1名許姓男子,昨天(4月3日)清晨酒後在路邊大聲喧嘩,警方獲報到場時他依舊大聲喧嘩甚至向員警嗆聲,警方趕緊請他的友人將他帶離反家,沒想到就在離開前,他竟對員警飆罵三字經,這讓員警實在忍無可忍,直接上前使出過肩摔將他壓制上銬,同時以妨害公務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返家貪快!紅燈左轉遭攔 飆警三字經被壓制

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褲,以及一雙顯眼的紅色球鞋,這名男子清晨6點多坐在路邊大聲喧嘩,警方獲報到場,沒想到男子不僅不配合,態度還非常囂張。

不管員警怎麼問,他都說不知道,甚至拿起電話不斷抱怨說,警方要找他麻煩。

光聽聲音就知道,男子已經喝得醉醺醺,擔心發生意外,員警拿起他手中的電話,請友人到場將他平安送回家。

不到幾分鐘,2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女子趕到,要將他帶走,沒想到男子竟然又嗆起員警,甚至在離開前還飆了一句三字經。

原本考量男子已經喝醉不想計較,沒想到臨走前一個回馬槍罵了髒話,這讓員警實在忍無可忍,才會使出過肩摔將他壓制上銬。

原本只是妨礙安寧的小事,但這名有強盜、傷害、竊盜等前科的男子,卻借酒壯膽大聲嗆警,不僅家回不成進了警局,還被依妨礙公務罪移送法辦。(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心消防員叫醒倒地醉男 竟被「大外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