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維中力撐8局失1分 無緣韓職第三勝

效力韓職NC恐龍的台灣投手王維中,連兩場先發拿下勝投,今天(5日)晚上先發迎戰三星獅,主投8局用113球只失1分責失分,連續三場優質先發,但王維中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在兩隊1:1平手時退場,與勝投擦身而過,最後一局,NC恐龍換投擋不住三星獅火力,終場以1:4輸球。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赴韓開球 王維中挨轟苦吞首敗

NC恐龍主場迎戰三星獅,人氣越來越高的王維中先發主投,首局乾淨俐落,用9球演出三上三下,前四局王維中都展現強大壓制力,沒有失分,到了第5局,三星接連3支安打,攻占滿壘,王維中沉著面對,守住危機。

到了第七局下半,NC恐龍終於破蛋,靠陽春砲取得1分,但王維中在第8局卻沒能守住,讓對手上壘,被敲出一支安打後,雙方又打成1:1平手,和勝投擦身而過。

總計王維中8局,被敲出10支安打,投出4次三振,最快球速151公里,失掉1分責失分,退場時無關勝敗,用113球,是轉戰韓職以來球數最多的一次。

在第9局NC恐龍換了兩名投手,可惜都壓不住三星獅火力,最終以1:4輸球,無緣拿下球隊近期的3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為韓職開球 驚喜直播幫王維中慶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