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噱頭!印刷大廠搬出「法拉利」要搶選戰商機

台中一家印刷大廠,把價值2千多萬的法拉利跑車,直接運送到廠房3樓,拍下照片,透過大圖輸出機,列印出1:1、寬達5米的巨幅海報,讓客戶兩相對照,強調列印不失真,目的就是要搶年底選舉候選人海報的印刷商機。廠方大手筆,也讓參觀的民眾咋舌。

更多新聞: 絕版夢幻法拉利!拍賣價可望飆破13億台幣

這是義大利進口超跑「法拉利」458 specialspider,市價大約2千多萬元,是速度、奢華和財富的象徵,不過,仔細看,這其實是一幅海報,真正的「法拉利」在旁邊。

印刷公司業務經理汪福能:「透過這樣的輸出都可以把品質看得很清楚,即使我已經放大到5公尺,這麼大的尺寸,還是看得非常的清晰。」

寬度5米,海報和實車1:1一次輸出,不需要接圖,台中這家印刷大廠,引進最新「大圖輸出列印機」,看準年底9合1選舉,龐大的看板以及海報市場,要大發「選舉財」。

印刷公司業務經理汪福能:「各地的候選人,事實上在黨內初選一直到準備要開始正式的選舉,我們陸陸續續都有接到一些選舉單,下半年的話,選舉的量會比上半年更多。」

老闆直接將自己的法拉利跑車,運到廠房3樓,讓客戶賞車兼作行銷,噱頭十足。

這家印刷大廠,向來以豪邁著稱,曾經砸下8千萬元辦尾牙,年年送出10多輛雙B名車,甚至還包括保時捷;老闆本身就是跑車迷,這回乾脆把「法拉利」搬出來,在印刷業中,絕無僅有。

(民視新聞/劉朝陽、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頂級客瘋超跑 義大利千萬超跑登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