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自拍、周錫瑋拜廟 國民黨新北初選最後日衝刺

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一大早,侯友宜就到「大台北都會公園」,拿著自拍棒,體驗7米高的溜滑梯,跟小朋友玩得超嗨,至於,黨內競爭對手周錫瑋,則是到板橋,連拜兩間寺廟,祈求民調順利過關,最後誰能出線,6日上午,國民黨中央公布,誰能代表藍軍出征。

更多新聞: 藍綠白拚初一!拜廟政治學眉角多

侯友宜手拿自拍棒,來個溜滑梯自拍初體驗,表情超鎮定,專心看著自拍鏡頭,但7米高的滑梯,一度速度變快,讓他驚呼出聲,到了尾巴更有點卡卡的,讓侯友宜呼該減肥了。

不僅體驗溜滑梯,侯友宜還當起工作人員,在圓形轉盤旁邊努力推、用力推,看著小朋友開心轉圈圈,侯阿伯也跟著大笑,甚至還半路認兒子,說自己和民眾很有父子臉。

主動脫下小朋友的帽子,還配合他的身高,蹲下來合照,侯友宜在初選民調最後一天,跟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;相較黨內對手周錫瑋,連拜板橋兩間寺廟,對著觀音菩薩若有所思,似乎求些什麼。

周錫瑋回應,是祈求神明保佑所有新北市民平安健康,也祈求自己的黨內初選,能夠順利圓滿。而侯友宜則說,新北市民關注的是來生活,如何有幸福感,因此會以市政為主要的推動方向。

雙方拚初選,各有安排,不過有民調顯示,民進黨不管派游錫堃還是蘇貞昌,都不會贏侯友宜,周錫瑋認為這是有人刻意操縱民調,更說這種初選操作,到最後會影響黨內整合。

想要一團和氣,但能否在6日民調公佈後,還能團結拚年底選戰,外界都在看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民調勝出 金介壽怨初選不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