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、狄鶯傳賣房救子 北投透天厝開價8600萬

狄鶯和孫鵬遠赴美國救獨子孫安佐,請來當地知名律師凱勒要價不斐,一小時台幣3萬元,估算官司打完要花費9000萬,現在傳出,孫鵬已將北投5層樓透天厝放上網拍賣,出價8600萬元,不惜傾家蕩產救兒子。和他們有私交的風水專家詹惟中也說,雖然家裡風水好,但孫安佐流年不利,這次得破財消災。

更多新聞: 狄鶯夫婦救兒燒3千萬! 傳孫鵬將回鍋主持節目

美國賓州警方在孫安佐的房間裡搜出1600發子彈和手槍,案情升溫,來到聯邦層級,已經不是一句玩笑話這麼簡單,人在當地的狄鶯和孫鵬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「感謝台灣媒體對此事的關注,我們正在了解美國刑事司法體系,希望外界尊重我們的隱私,我們最為關心的是保障兒子的權益,案件目前正在徹底調查,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,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。」

與此同時,也傳出孫鵬、狄鶯位於台北市北投進賢路的透天厝已經上網拍賣。賣房網站上,一篇新北投絕美透天厝,7房3廳5衛4陽台,93坪總價8600萬,屋主寫的就是孫先生,夫妻倆在美國請的律師一小時費用3萬元台幣,估算官司打完至少要花9000萬,幾乎已經可以確定,孫鵬打算賣房救兒。

知名風水專家詹惟中和狄鶯、孫鵬也有私交,常去進賢路家中作客,發現格局合乎風水最好擺設 ,而因為透天厝面對農田,詹惟中還建議夫妻倆用盆栽區隔,擋住味煞,但他不諱言,這次要救孫安佐真的得破財。

看看孫安佐的房間擺設,不只地上放著裝模型的收納箱,一整面牆更展示各式各樣的軍類公仔,詹惟中透露,小朋友房間裡,最好別擺太多槍和刀。

詹惟中表示,以面相而言,孫安佐先天皮膚白皙 、身材高挑,先前見面時也非常健康,還帶著籃球回來,有禮貌地叫「叔叔好」, 當時狄鶯就有說,孫安佐未來想當警察 。而現在發生這種事,詹惟中也說孩子可以帶回台灣教育,打屁股、責罵都沒關係,但少數酸民不要落井下石。

長輩眼中,孫安佐乖巧有禮,孫鵬在國光藝校的同學更是想辦法動員美國教會,越洋救援,孫安佐在賓州寄宿家庭的home媽轉為證人,為何幫忙藏槍彈還有待釐清。孫鵬、狄鶯不惜砸重金,除了聘僱專精青少年犯罪的金牌律師凱勒,還加聘另一位賓州費城刑事律師科提克,傾家蕩產也要把獨生子救出來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王翊軒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聘請兩大金牌律師救兒 傳孫鵬、狄鶯賣上億2宅